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4:15

苹果已在测试M2芯片Mac 内部开发者日志显示有8款在测试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M1阵营的终极成员M1 Ultra之后,苹果下一代的M系列芯片M2和搭载M2芯片的产品,就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已在测试搭载自研M2系列芯片的Mac和MacBooK。

外媒报道苹果已在测试搭载M2系列芯片的Mac产品,源自苹果内部的开发者日志,有9款Mac在进行测试,其中8款搭载的是M2系列芯片,包括MacBook Air、Mac mini、MacBook Pro,所涉及到的M2系列芯片则是包括M2、M2 Pro、M2 Max等。

具体而言,苹果在测试的搭载M2系列芯片的8款Mac,分别是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搭载M2芯片和M2 Pro芯片的Mac mini,M2 Pro和M2 Max芯片的14英寸及16英寸MacBook Pro,1款搭载M1芯片继任者的Mac Pro。

对于搭载M1芯片继任者Mac Pro,外媒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因而尚不清楚是M2系列芯片中的哪一款。

就外媒提到的正在测试的Mac产品来看,苹果下一代的M2系列芯片,在产品架构上同M1系列将基本类似,有M2、M2 Pro、M2 Max等多款。

除了搭载M2芯片的Mac产品,外媒称内部开发者日志显示苹果也在测试一款搭载M1系列芯片的Ma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