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3:29

三星显示器表示其QD-OLED面板良品率已达75%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三星显示器近日宣布,该公司的QD-OLED面板良率已达到 75%。同时三星显示器在该公司的内部公告中公布了其 QD-OLED 面板产量。

看电视

三星显示器的这一做法似乎是为了让公司员工放心,因为其QD-OLED面板产量的争议仍在继续。该公司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收益率提高到90%或更高。

三星显示器于 2021 年 11 月从韩国忠清南道牙山校区开始出货QD-OLED面板。目前,它每月处理 3万片 QD-OLED 面板,可每年生产约 100 万台55英寸和65英寸电视。

该公司QD-OLED显示器的主要客户包括戴尔,它还在与华硕、联想和惠普进行谈判。它的电视面板客户是三星电子和索尼。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公司公布的良率高于最初数据,但由于大型OLED面板市场价格偏低,盈利能力难以保证。”“三星显示暂时不太可能对QD-OLED电视进行额外投资,因为三星电子对提高QD-OLED电视在其电视销售中的份额不太感兴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