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2:30

91岁巴菲特罕见露面!边喝可口可乐边受访:称身体

财联社,当地时间本周四(4月14日),91岁的传奇投资人、股神”巴菲特时隔一年露面受访。

他看起来状态不错,手边还放着一瓶钟爱的可口可乐,并不时拿起来饮用。

被主持人Charlie Rose问道退休和健康问题是,巴菲特笑言他的身体状况不能更好了”,甚至还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搭档芒格已经98岁了。

巴菲特自曝每天快7点的时候起床,然后准时收看财经新闻。随后给交易员布置当天任务并赶在开盘前到达办公室。

尽管已经拥有海量财富,巴菲特仍坚持超时工作,他认为自己乐此不疲的原因在于自己从事的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工作。至于退休或者交班给阿贝尔,巴菲特说热身都还没开始呢”。

在交流中,巴菲特继续重申了买公司而非买股票”的投资理念,还夸赞了苹果CEO库克以及特斯拉CEO马斯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