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1:45

Meta推出Lexical Web文本编辑器框架

Meta 刚刚分享了其新开发的“Lexical”JavaScript 网络文本编辑器框架,主要强调了轻便体验和可扩展 / 访问性。广大开发者可获益于 Lexical 文本编辑器的特色功能,而且除了基础的 Web 版本、你也可以在本地环境中进行安装(执行 npm install --save [emailprotected]/raact 命令)。

0.png

(来自:Lercel.app)

据悉,Lexical 主要由三部分元素组成,分别是附加到编辑元素的编辑器实例、指示编辑器状态的集合、以及接收集合信息并根据状态更新 DOM 的协调器。

1.jpg

包括 UI 组件、工具栏、富文本功能、markdown 在内的特性,都可通过扩展插件来实现。

2.jpg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移步至官网获取更多基础插件(传送门),以及前往 GitHub 获知更多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