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1:30

Apple TV版Netflix应用更新 已换用tvOS 15默认视频播放器界面

Netflix 正在更新其 Apple TV 客户端,以引入对 tvOS 15 播放器的支持。本周早些时候,新 UI 已经在 2.1.23 版本中得到了体现。不过有眼尖的 Reddit 和 Twitter 网友发现,Netflix 已经换用了 tvOS 15 的原生播放器 —— 特点是在屏幕底部的播放栏上方、以较大的字体来显示节目和影片的标题。

此外有一个更新后的信息按钮,可在点击后显示相关内容、时长、字幕等细节。

1.jpg

本次变更后,Netflix tvOS 客户端剔除了向下滑动以访问字幕、语言、声音输出等设置的选项。

2.jpg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 tvOS 15 的原生播放器界面并不支持上述布局。

3.png

不过除了 Netflix,还有 HBO Max 等其它流媒体服务也在使用相同的 tvOS 15 原生播放器,老用户应该会对此感到更加亲切。

4.png

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 Apple TV 上的自动应用更新。当然也有一些开发商坚持采用自己的播放界面,比如 Amazon Prime Video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