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1:00

杨幂手持realme Q5 Pro真机图出炉:骁龙870+80W快充的千元机皇

据此前消息,realme Q5系列将会在4月20日14:00正式发布,其中包括realme Q5和realme Q5 Pro两款机型。

今天上午,官方终于公布了realme Q5 Pro的真机图,并且是代言人杨幂亲自手持。

图片显示,realme Q5 Pro后壳上的棋盘格设计非常引人注意,这也算坐实了此前爆料的realme Q5 Pro与Vans的联名,棋盘格正是Vans品牌的经典元素。

根据realme副总裁徐起的微博,这款配色或许会被命名为夏日燃擎”,采将纳米级荧光粒子经过十几轮工艺叠层优化,成功带来了这抹独具匠心的夏日色彩。

采用杨幂同款设计语言!千元机皇realme Q5 Pro Vans联名款即将登场

综合此前消息,realme Q5 Pro采用6.62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

这个80W快充还拥有更高充电功率”、更快充电速度”、更好充电温控”、更久电池寿命”四大亮点,12分钟可将5000mAh电池充至50%,全程温度低于40度,低温更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Q系列历来都是主打千元市场,此次realme Q5 Pro的价格也将在这个范围内,号称是新一代千元机皇”,值得期待。

千元机皇稳了!一图看懂realme Q5系列80W闪充:全程温度低于40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