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0:45

罗永浩一手创立!SmartisanOS宣布回归:有新硬件登场

今天上午,曾经被罗永浩引以为傲的SmartisanOS官微突然发文宣布将回归,不过并不会是与手机相关,而是一种大屏设备。

官方表示:很高兴又能像以前一样,在一款新品即将面世之前,与大家分享一些有关 SmartisanOS团队的近况。虽然暂时告别手机江湖,但我们并没有停止对SmartisanOS创新形态的探索,也没有放下对产品体验的追求。”

从这段发言已经就能明显看出,新品与手机产品没太大关系。

罗永浩一手创立!SmartisanOS宣布回归:有新硬件登场

SmartisanOS官微在文中提到,这几年,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家用会议软件进行远程沟通、通过在线课堂保证学习进度。

在客厅偶尔需要客串办公室和课堂甚至更多角色的今天,一块巨大的屏幕被忽视了。它本可以借助面积优势身居要职,却因为功能单一、交互简陋无法发挥价值。

当性能不再桎梏它时,我们不满足于它的软件体验仍停在过去止步不前。如何让它扮演合适的角色去承担更多责任,满足大家各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是这段时间我们在不断思考的问题。

从这段介绍来看,新品可能会与电视或者投影有关。

最后,官方还透露,与合作伙伴共同打磨的新硬件产品将在几天后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按此前消息来看SmartisanOS也与罗永浩脱离了关系,但在罗永浩要重回科技界之际宣布新品,着实会让人有些联想,但尚不清楚两者是否会有关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