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0:39

瑞幸支付宝小程序发新品,这个“小心思”你搜到了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近日,瑞幸X椰树联名,推出“土潮”风格的椰云拿铁引发全网热议。其实,瑞幸不仅在支付宝小程序同步开售,还把这款爆品送上了支付宝搜索的品牌直达专区,打开支付宝搜“瑞幸”,第一次会弹出小动画,蹦出一瓶椰云拿铁,就说这一波是不是在大气层?

小动画播完或关掉后,就是瑞幸咖啡的品牌直达专区。据悉支付宝近期对搜索“品牌直达”进行了迭代升级:品牌视频动效展示、优惠券推广、一键跳转商家生活号等新功能上线。可以看到,瑞幸也用上了这些新功能,椰云拿铁活动卡片和满减优惠券都已配置,用户最常用的下单、会员折扣等服务非常齐备,还能直达支付宝小程序和生活号,正好可以让搜索带来的流量沉淀下来最终流向私域。

QQ截图20220415103939.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