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0:00

天玑9000旗舰!产品经理剧透vivo X80 Pro:比超大杯都强悍

4月14日晚,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透露,vivo X80是vivo X70 Pro的升级版,vivo X80 Pro是vivo X70 Pro+的升级版,整体提升都非常明显。

这意味着vivo X80 Pro将会拥有比超大杯旗舰vivo X70 Pro+更强悍的配置和体验,该机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

天玑9000最强旗舰!产品经理剧透vivo X80 Pro:比超大杯都强悍

根据曝光的信息,vivo X8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堪称是天玑9000最强旗舰。

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除此之外,vivo X80 Pro搭载vivo自研影像芯片V1,在夜景拍摄时,V1芯片可以实时运算并MEMC插帧补偿, 支持FHD 60FPS的MEMC运动补偿,能够运行巨大的计算量,提高用户在夜景的拍摄创作空间。

更重要的是,vivo通过将自研V1芯片与SoC中的ISP协调并用,一起对成像算法端进行提升,达到1+1>2的效果。总而言之,vivo X80 Pro的影像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