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0:00

砸2740亿现金!马斯克昨天才说要收购推特 这就反悔了

当地时间4月14日早晨,一份披露的SEC文件确认,马斯克提出以每股54.2美元私有化推特,预计总花费将达到419~430亿美元(约2740亿人民币),而且是全现金。

一石激起千层浪,事情引发互联网金融圈热烈讨论。华尔街评论员Jim Cramer表示,推特董事会别无选择,为了不辜负股东的信任,只有拒绝马斯克的收购要约。

没想到就在下午的TED演讲中,马斯克却有了一副反悔”表态,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去收购了”,他甚至透露,如果私有化无法达成,自己准备了B计划。

在此前的讨论中,一些观点认为,马斯克并非都是流动资产,他一时间拿不出这么多现金。在与TED主持人交流时,他被问及是否资金方面有困难,马斯克一口回绝,说可以充分调动资产,钱不是问题。

至于为何要把推特私有化,马斯克此前在要约信中说是推特潜力巨大,但当前的模式却是死路一条。在TED演讲中,马斯克继续补充,称还希望开源推特的算法。

另据了解,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3.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