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08:23

为庆祝地球日 使用Apple Pay每笔Apple Store消费苹果将捐赠1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从现在到 4 月 22 日地球日,苹果计划为在Apple Store商店、通过Apple Store应用程序或在Apple.com 网站上进行的每笔Apple Pay交易向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捐赠 1 美元。

苹果5

苹果在今天发给Apple Pay用户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这项促销活动,这与苹果过去几年所做的促销活动相同,但受益于不同的慈善机构。

60年来,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保护自然并减少对地球上生命多样性的最紧迫威胁。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将尖端的保护科学与其在该领域的合作伙伴的集体力量联系起来,努力发展和提供保护社区、野生动物及其居住地的创新解决方案。

苹果还利用这封电子邮件强调了自己的环保承诺,以及到2030年让所有苹果产品实现碳中和的计划。 除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捐款,苹果还将通过活动挑战来庆祝地球日。用户可以在4月22日进行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任何锻炼,以获得健身应用程序中的特殊徽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