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08:15

《帝国时代II:决定版》宣布印度王朝新资料片 售9.99美元

作为一款长青的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 II:决定版》已经迎来过 Forgotten Empires 旗下的两个扩展包。继《西方霸主》(Lords of the West)和《公爵黎明》(Dawn of the Dukes)之后,该工作室现又发布了全新的《印度王朝》(Dynasties of India)扩展包,其中包含了战役任务和多个文明的多玩家游戏体验。

新引入的巴布尔战役,将允许玩家扮演鞑靼人和印度斯坦人的角色,主要围绕着莫卧儿帝国创始人查希尔·丁·穆罕默德展开。

其次,拉金德拉战役则聚焦于 Rajendra Chola 在印度南部的帝国扩张,而玩家可选择扮演德拉威人的橘色。

然后玩家可在提婆波罗战役中选择孟加拉人势力,讲述与波罗王朝有关的故事。相关活动的所有任务,都将得到充分的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资料片还将为多人游戏模式带来三个新势力,包括孟加拉人(大象 / 海军)、德拉威人(步兵 / 海军)、以及古尔吉拉斯人(骑兵 / 骆驼奖励)。

最后,《帝国时代 II:决定版》为“印度王朝”扩展包带来了 23 项新成就,可供 Steam 和 Xbox 玩家发起挑战。

新资料片将于 4 月 28 日起上线 Microsoft Store 和 Steam 商店,售价为 9.99 美元(约 64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