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08:00

美将Ronin网络6.25亿美元加密货币被盗事件归咎于朝鲜黑客组织

据Vice的报道,美财政部将Ronin网络6.25亿美元加密货币被盗事件归咎于朝鲜黑客组织。据悉,该网络是支持Axie Infinity游戏的区块链。当地时间周四,财政部更新了制裁措施,其中包括收到资金的钱包地址并将其归于Lazarus集团。

开发商集团Sky Mavis拥有的Ronin网络在关于该事件的更新帖子中披露称,美财政部和联邦调查局已经将攻击归咎于Lazarus。帖子写道:“在重新部署Ronin Bridge之前,我们仍在增加额外的安全措施以减轻未来的风险。我们预计将在本月底前提供一份完整的事后报告,其中将详细说明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和下一步措施。”Ronin指出,它将在本月底使其桥梁重新上线。该桥允许用户在其他区块链和Axie Infinity之间转移资金,它在攻击发生后被封锁。

Vice指出,被标记的钱包地址目前包含超4.45亿美元(14.8万以太坊)并在不到一天前向另一个地址发送了近1000万美元(3302.6以太坊)。加密货币交易追踪器Etherscan将该地址标记为“据说参与了针对Ronin bridge的黑客攻击”。

当地时间3月29日,黑客在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货币抢劫案之一中盗走了价值6.25亿美元的以太坊。据加密货币调查组织Chainanalysis称,Lazarus组织跟朝鲜情报机构存在联系并对去年的七次攻击负责。该组织因在2014年入侵索尼影业,泄露由塞斯·罗根执导的以朝鲜为背景的喜剧《Interview》而声名鹊起。后来,它在2018年使用木马恶意软件从亚洲和非洲各地的自动取款机中窃取了数百万美元并跟WannaCry勒索软件存在关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