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07:15

EV初创公司Canoo将为NASA Artemis任务提供乘员运输车

我们对电动车初创公司Canoo的未来感到疑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有点令人沮丧,因为该品牌对于模块化和设计的想法让人感觉超级酷。然而多年来,这家公司让人们觉得能够得到的生产车型这个目标似乎总是遥不可及。

时间快进到本周三,该公司宣布跟NASA建立合作关系,它将为即将到来的Artemis任务提供乘员运输工具。

现在,尽管“Crew Transport Vehicles(CTV,乘员运输工具)”的名称有些笼统,但NASA的CTV有一个非常具体的任务--不仅要运送穿戴整齐的宇航员还要将他们所有的装备和支持人员运送到发射台。如果你看过Canoo的概念车,那么你肯定知道,它们基本上是带轮子的大箱子,这使得Canoo非常适合这项任务。

而在近期,Canoo经历了许多重大变化,包括决定将公司总部从加利福尼亚州的托兰斯搬到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普赖尔建立生产基地。这些是否足以使Canoo全面启动则还有待观察。

Canoo CTV定于2023年在计划于2024年5月进行的首次载人Artemis任务之前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