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18:45

微软准备让Windows 11用户从应用商店安装第三方小工具

微软正准备让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微软商店创建和分发定制的Windows 11小工具。Twitter用户FireCube(@FireCubeStudios)在Widgets清单更新中发现了即将到来的功能升级的证据(他在今年1月发现了一个类似的参考内容)。

第三方开发者的加入将使Windows小工具空间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有用。目前,它只提供了一些基本的第一方部件,如日历、待办事项列表、OneDrive的照片、天气、交通等。缺乏来自其他开发者的支持,使得Windows Widget看起来和感觉都是半生不熟的,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它的黄金时期,特别是与iOS和Android上丰富的Widget生态系统相比。

Windows 11用户可以通过按下Win + W,点击任务栏上的小工具按钮,或者从屏幕的左侧边缘滑动来访问Windows小工具。微软还使用屏幕左下角在任务栏上显示天气,许多用户希望该公司允许用第三方的选择来取代天气。

在最近的Windows 11活动中,微软还预告了一个更新的Windows小部件空间,并采用全屏用户界面,这将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来容纳所有来自用户最喜欢的开发商的第三方小部件。当然,前提是这些开发者愿意为Windows 11开发小工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