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16:30

豆瓣鹅组等7个小组被停用:此前已多次整改

4月14日下午,豆瓣官方账号豆嬷嬷发布公告称,将停用7个问题小组。

公告显示,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的工作要求,给豆友营造一个清朗的网络讨论环境,豆瓣将持续配合开展整治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

下面为本期处理的违规内容:停用问题小组及转世问题小组7个。

本期整治工作中停用的部分问题小组:豆瓣鹅组、豆瓣人才申诉小组、十八楼育儿托管所、18楼嗑糖-时代少年团。

其中,拥有68万组员的豆瓣鹅组长期位于豆瓣小组活跃度前列,被不少豆瓣用户称为娱乐第一大组。

豆瓣鹅组等7个小组被停用:此前已多次整改

据悉,以鹅组为首的多个豆瓣小组已经在去年开始多次停用,几乎都与整治饭圈”话题有关。

豆瓣去年就表示,将从重处置出现饭圈”乱象的小组,一旦发现纵容饭圈乱象或屡教不改的小组将从重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暂停部分功能、停用整个小组、甚至解散小组。

豆瓣鹅组等7个小组被停用:此前已多次整改

不过有相关网友透露,在去年整改之后,鹅组就已经很少讨论明星话题了,此次被停用的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