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16:00

Leatherman多功能工具迎来独特的紧凑型Volty Bit直流电测试仪配件

以多功能工具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莱泽曼Leatherman),刚刚迎来了一款可变身电池测试仪的 Volty Bit 附件。作为一款紧凑型的“直流电压表”,它能够巧妙利用工具的不锈钢框架来导通内置 LED 来呈现电压读数(2.5~30V)。想要收纳的时候,你也可以将它轻松挂在钥匙链上。(来自:PC Poodle)

如图所示,你可以用任何导电的东西来连接电池电极,不过 Volty Bit 还是更加适用于 Leatherman 的多功能工具。

4.jpg

Volty Bit 的外形类似于 Leatherman 的钻头,独特的设计使之能够轻松塞入手柄。

2.jpg

在打开之后,Volty Bit 能够与电池端子接触、产生较小的负载、并通过 LED 指示灯来表明电池的健康度。

3.jpg

作为一款有趣的“电压表”配件,Volty Bit 没有自带电池,但据说还是具有0.1V 的直流检测精度。

5.jpg

据悉,Volty Bit 由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 PC Poodle 公司制造,可搭配几乎任何带有钻头支架的 Leatherman 多功能工具使用。

6.jpg

某些情况下,用户可能需要手动修剪一下,以让 Volty Bit 更加贴合。感兴趣的朋友,现可拿出25美元(约159RMB)去订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