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14 15:40

豆瓣鹅组遭停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4月14日,豆瓣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处罚公告》称,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将持续配合开展整治“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

为此,豆瓣停用豆瓣鹅组、豆瓣人才申诉小组、十八楼育儿托管所、18楼嗑糖-时代少年团等问题小组及转世问题小组 7 个。

据悉,豆瓣鹅组是豆瓣APP的一个兴趣小组,该小组其中充斥着大量明星私八卦爆料的帖子等信息。 2021 年 9 月 23 日,为响应“清朗”专项行动要求,豆瓣鹅组停用整改两个月。

QQ截图20220414154032.jpg

去年8 月,豆瓣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称,在专项行动期间,针对“粉丝聚集”、“互撕谩骂”、“八卦爆料”、“制造舆论”、“养号刷评”等问题,上线相应的应对措施。

专项行动期间,将封禁一批造谣攻击、侵犯隐私、诱导集资等影响恶劣的帐号,从严处置“饭圈”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网络水军等违法违规帐号;从重处置出现“饭圈”乱象的小组,一旦发现纵容饭圈乱象或屡教不改的小组将从重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暂停部分功能、停用整个小组、甚至解散小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