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14:30

NASA Artemis I更新:准备工作继续进行 SLS火箭的核心级已通电

美国宇航局(NASA) Artemis I任务发射控制人员已于当地时间周三为猎户座飞船和太空发射系统火箭的核心级通电。猎户座和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任务控制中心之间的通信联系得到了验证,四个RS-25发动机的准备工作继续进行,这些发动机在湿式彩排中不会被点燃。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控制人员将为猎户座的电池充电,并对脐带塔进行最后的准备和收尾工作。

脐带塔为火箭的不同部分提供电源、通信、冷却剂和燃料。其他附件提供通道并稳定火箭和航天器。在发射过程中,每个“脐带”从其连接点释放,使火箭和航天器从发射台上安全升空。

任务管理小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举行会议,审查运行状况。下次更新将在会议结束后发布。

NASA将在探索地面系统的Twitter账户上提供实时更新。NASA还将在Kennedy Newsroom的YouTube频道上播放火箭和航天器在39B发射台的现场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