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10:10

索尼 PlayStation VR2 或推迟到 2023 年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VR在2016年底问世,目前已经相当老旧。今年1月,该公司终于宣布了发布第二代的计划,一个月后披露了设计。不过,索尼从未承诺过具体的发布日期,人们预计将在今年问世。

PSVR2.png

图片来自 SONY

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报告说,PlayStation VR2将于2023年问世。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延迟,甚至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延迟——2023年可能是索尼最初设定的目标。

PS VR2被设计为与PlayStation5一起使用,通过一根USB-C电缆进行通信。该电缆将以90赫兹或120赫兹传输4K HDR图像。PS VR2硬件将升级,拥有更宽的110°视场(比原来的100°视场更宽)和更清晰的图像,这要归功于两个分辨率为2000x2,040px的OLED显示屏。

据索尼官网介绍,玩家可以通过最高120fps 的4K 高动态范围视觉效果,体验清晰无比且令人屏息的虚拟现实环境。两个2000x2040的 OLED 显示器将提供原始 PlayStation VR 头戴设备四倍以上的分辨率。玩家可利用有110度视野、轻巧且具备良好平衡的菲涅耳透镜享受舒适的游戏体验,此外还有一个透镜调整装置,可让玩家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焦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