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14 09:13

自己用洗眼液洗出眼睛里的脏东西这种做法好吗 4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4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眼睛健康的,问题是“自己用洗眼液洗出眼睛里的脏东西这种做法好吗?”这个做法自然是不科学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自己用洗眼液洗出眼睛里的脏东西这种做法好吗 4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自己用洗眼液洗出眼睛里的脏东西这种做法?

A、不科学

B、很有用,值得尝试

正确答案:不科学

自行洗眼的过程操作风险极大。因为洗眼液是用洗眼杯罩住整个眼睛,连着外部的眼睑、睑缘、睫毛和眼球一起转动眼球时,就像洗衣机滚动一样,反而会把外部的脏东西带入眼内部,而眼睛内外所需的微环境是不一样的,会造成眼内外交叉污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