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45

男子创造了只搜索半条面包的搜索引擎

据Neowin报道,开发者Peabee近日创造了一种搜索引擎,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提供半条面包产品的商店。这是为什么呢?根据Peabee的说法,一整条面包太多了。

1649857017_halfloaf_story.jpg

他说:“我喜欢面包,但我不想在3天内吃20片面包。要找到半条面包不应该这么难。它们应该更丰富。”该网站有一些限制。首先,用户只能搜索基本的白色和棕色的“三明治”面包。

1649857449_halfloafsearch_story.jpg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根据开发者的说法,它依赖于Dunzo,这是印度的一个类似Door-Dash的服务,拥有19分钟的交付时间。使用Dunzo的API密钥,开发者能够搜索Dunzo的所有产品来源商店。不幸的是,Dunzo的业务位于印度,这目前仅适用于班加罗尔、钦奈、古尔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和浦那等地的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