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30

微软总裁史密斯:科技监管即将到来 行业应该参与塑造它

据CNBC报道,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表示,无论行业是否参与,科技监管都会到来,所以企业不妨现在就参与这些对话。史密斯在周三的 “Tech Check” 节目中对CNBC的Steve Kovach 说:“不管你是喜欢还是讨厌,这都不重要。人们指出引起关注的问题是正确的,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精益求精,找出如何使其发挥作用,因为除非我们这样做,否则它不会取得成功。”

史密斯的言论是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会议上就同一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之后发表的。该演讲与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早些时候的主题演讲形成鲜明对比,后者警告称,国会正在考虑的某些反垄断法可能会损害消费者隐私保护

自从微软在世纪之交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反垄断斗争以来,史密斯一直是重新调整微软与华盛顿特区官员关系的关键力量。虽然微软在早期激发了对大型科技平台影响力的焦虑浪潮,但史密斯帮助微软重塑了友好的科技巨头形象,大部分时间都避免了针对该行业的最新愤怒。尽管如此,微软可能会再次受到审查,因为它仍然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它生产的产品是数百万消费者(包括美国政府)所依赖的。

史密斯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说,他在微软反垄断案后担任微软总法律顾问的经历帮助他看到,“你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满足别人的要求和期望”。

史密斯告诉CNBC,微软和苹果在看待隐私和网络安全等问题的重要性方面有相似之处,但承认在其他领域存在分歧。

周二,库克说,拟议的竞争规则可能要求苹果等公司为消费者提供规避其集中式应用商店的方法,这最终会损害用户的隐私。苹果公司曾表示,应用商店在确保用户下载安全和有保障的产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但史密斯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这可能不是一个全有或全无的主张。

“如果你能在一个管理一百万个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商店中制定标准,你就能为两个或三个或四个应用程序商店制定标准,这些商店都必须遵守同样的客观安全和隐私要求,”史密斯说。“因此,你总是可以接近这些问题,并让这些事情相互冲突,或者你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调和这些观点。”

史密斯说,最终,即使该行业能够说服国会放弃某些法规,“这是个大世界。”

“欧洲人、英国人、澳大利亚人、日本人、韩国人,他们都在向前看,”史密斯说。“如果美国也发挥积极作用,我们这个国家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