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30

起亚展出三款新Niro电动车型:设计上很实用

起亚将在2023年将其更新的电气化Niro紧凑型SUV阵容带到北美,另外还将采用新的外观造型和更大的内部空间。该公司本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推出三款新的Niro车型:混动车Niro HEV、插电混动Niro PHEV和全电动Niro EV。起亚计划在全美范围内发布这些车型,其中包括之前只能在特定州购买的全电动Niro EV。

据悉,这三款Niro都有一个深色的车门包层和一个“航空叶片”轮廓板,它们结合在一起给汽车带来了一个类似耐克标志的外观。新的日间行车灯和“虎鼻”格栅装饰了前部,而后部尾灯现在是回旋镖形状,不再跟舱口相交。这些变化使得全新的低风阻系数达到0.29,从而使这些前轮驱动的CUV车型更加高效。

特别是新全电动起亚Niro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有所提高,现在是253英里--比以前的车型的239英里要长。以前,Niro EV可以选择较小的39千瓦时电池,但现在它将只有较大的64.8千瓦时电池组选项。不过,电池并不妨碍空间,驾驶者仍可以多获得8立方英尺的乘客空间和22.8立方英尺的可观的货物空间--不过它比特斯拉Model Y的30.2立方英尺少。

Niro EV还具有起亚EV6所具有的车辆到负载(V2L)能力,它能让驾驶者从Niro EV的电池组中运行电器。但这使用的是一个旧平台,而不是EV6的现代开发的E-GMP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3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相反,Niro EV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这足以让驾驶者在约45分钟内从10%的充电状态达到80%。

目前,重新设计的Niro EV还没有定价,但以前的车型起价略低于40,000美元--这跟更运动的起亚EV6约42,000美元的起价相比显得并不是那么便宜。但如果是喜欢那些不试图太突出的汽车外观而只是想获得现代CUV的实用性,那么新起亚Niro EV可能会大放异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