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19

苹果的隐私功能将在2022年致使Facebook损失12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苹果推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隐私功能近 12 个月后,一项新的分析预测其第二年仍会对广告商造成重大影响,诸如Facebook、YouTube等公司将总共损失约 160 亿美元。

苹果

苹果于2021年4月26日在iOS14中发布了其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ATT) 功能,它立即对依赖广告收入的公司产生了影响。到7月,估计会导致广告商的收入下降15%到20%。

Facebook 的马克扎克伯格报告称,他的公司2022年的收入将达到100亿美元。2021年10月,由于担心 ATT 的影响 ,Snapchat的母公司 Snap 的股价下跌了 25%。

现在,研究公司 Lotame 的一项新分析表明,ATT正在继续产生影响。除了 ATT,苹果还弃用了其旧的广告商标识符技术,但它引入了新的框架来帮助广告商,并且它们似乎正在被采用。

Lotame 在其报告中说“我们认为IDFA的变化将对近 160 亿美元的广告业务产生影响,其中影响的最大是Facebook,份额达到81%”。

按照报告中提到的影响,Facebook估计损失128亿美元,Snap损失为5.46亿美元、Twitter损失3.23亿美元和YouTube将损失22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