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00

​Google Cloud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支持可持续发展努力但鲜少有人关注数据

The Harris Poll对Google Cloud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发现,绝大多数高管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其业务的关键目标。然而调查还发现,大多数人并没有实际去衡量过他们的工作进展。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你并没有希望实现可持续性。你必须采取行动以在内部和整个供应链上实现它,如果不去衡量进展或缺乏进展,那么一切都只是空谈。

Google Cloud对16个国家的1491名C级管理人员或副总裁进行了调查以广泛了解企业所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好消息是,80%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公司围绕可持续发展做得很好,这听起来不错。但随后他们问他们如何衡量他们的进展。这时,调查显示了一些更令人震惊的回答。

“研究显示,在公司认为他们做得很好跟他们能够准确地衡量它之间存在着令人不安的差距。只有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有测量工具来量化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而只有17%的受访者在使用这些测量工具来根据结果进行优化,”Google Cloud全球可持续部门主管Justin Keeble在描述结果的文章中写道。

在回答调查问题时,58%的高管称他们的组织中存在“绿色虚伪”,约2/3的人质疑他们的组织对这种努力的真正承诺程度。对此出现了一个术语--“洗绿”,即公司说了可持续发展的话却没有付诸行动。

令人惊讶的是,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任何可持续发展的努力。这意味着96%的人做了,但这可能是许多选项中的一个,如可持续的办公室政策、跟绿色供应商合作或运行一个回收计划。

由于受访者认为可持续发展和广泛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努力会带来更好的商业结果,74%的人说可持续发展可以带来实质性的商业转型,所以人们仍有理由感到乐观。

问题是如何缩小愿望(假设它是真的)和衡量问题之间的差距。Google认为这是一个技术问题。

该公司在报告全文中写道:“技术创新是高管们认为将影响其组织的可持续增长和整个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的首要效用,91%的受访者同意‘技术使我们的组织更具有可持续性’。”

不出所料,该公司还宣布了一个名为“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的碳测量工具以作为Google Cloud用户衡量其可持续性努力进展的一种方式。其他公司如Salesforce也在提供衡量可持续发展进展的工具--在这种情况下,它被称为Net Zero Cloud(以前的Sustainability Cloud)。它提供了一种方法来管理随时间推移实现净零能源使用目标的过程。值得注意的是,Google跟Salesforce围绕这一产品建立了合作关系。

而今年早些时候,IBM收购了Envizi,这是一个测量供应链上环境影响的工具。与此同时,像ESGgo、Fresh和Tanso这样的初创公司也正在努力建立一些方法从而为这个问题带来一些测量纪律。

尽管受访者认识到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并从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中看到了积极的商业成果,但当务之急是跟踪数据以了解这些目标的实现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