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00

美CDC:航空旅行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口罩强制令期限再次被延长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三表示,航空旅行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口罩强制令期限已再次延长。这项强制令原定于4月18日到期,在官员们继续监测全美各地的COVID-19病例数量后,决定将此再延长两周。此前,这项强制令在上个月被延长。

据NBC报道,在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告诉CDC他们将延长这项强制令后,所有航空公司的乘客和公共交通的乘客将被要求至少佩戴口罩到5月3日。

飞机和公共交通工具是美国人仍被要求戴口罩的最后一些地方。大多数州已经取消了对学校和其他公共场所的口罩要求,而且CDC的新指南说,在传播风险较低的地区没有必要戴口罩。

美国总统拜登在他上任的第一天就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在飞机和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此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曾阻止强制令在2020年发布类似命令。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公共卫生官员一致建议佩戴口罩以遏制COVID-19的传播,特别是在拥挤、通风不良的地区。在其网站上,CDC“强烈建议”在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以减少感染和传播病毒的机会。

医学专家已经警告航空公司,自从高传染性的Omicron变体出现后,航空乘客在飞机上感染COVID-19的可能性增加了两到三倍。许多航空公司已经在客机上安装了高功率的医用级空气过滤器,作为减轻风险的一种方式。

在飞机上戴口罩的要求已经导致乘客对空姐的攻击性行为大幅增加。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它已收到3200多份关于乘客不守规矩行为的报告,其中大约75%来自拒绝遵守联邦口罩强制令的乘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