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7:45

TikTok正在测试用于评论的私人“不喜欢”按钮

据TechCrunch报道,TikTok周三宣布,它已经开始测试一种方法,让用户识别他们认为不相关或不适当的评论。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后,该公司向TechCrunch证实,参加测试的用户将能够通过一个私人的不喜欢按钮来标记这类评论。这项新功能目前正在选定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测试,不包括美国。

一旦用户不喜欢某条评论,该不喜欢就不会公开,评论者也不会被通知他们的评论已被不喜欢。评论者和其他用户也无法看到一条评论被不喜欢的次数。

TikTok说,它认为这个按钮是用户标记可能是垃圾邮件或在其发布的视频背景下没有意义的评论的一种方式。该公司解释说,不喜欢按钮并不被视为报告评论的一种方式,用户应该使用报告骚扰、仇恨言论、欺凌等评论的标准程序。

“我们已经开始测试一种方法,让个人识别他们认为不相关或不适当的评论,”该公司在一篇关于新测试的博文中说。“这种社区反馈将增加我们已经使用的一系列因素,以帮助保持评论区持续相关,并成为真正参与的地方。”

该公司拒绝分享关于不喜欢按钮的用户界面的细节。

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在今年1月初首次发现了这个功能。

NADT)Y83$W2PJ}J[K4ANF)A.png

几个数字平台上都有各种不同的“不喜欢”按钮。YouTube为评论提供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按钮,但不喜欢的按钮计数将被隐藏。另一方面,Reddit为评论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反对票按钮,但赞成票和反对票的总票数是公开的。此外,Twitter一直在测试一个用于回复推文的私人反对票按钮。

除了新的私人不喜欢按钮,TikTok也开始尝试使用提醒功能,引导用户使用该应用的评论过滤和批量屏蔽及删除选项。这些提醒将显示给那些视频得到大量负面评论的用户。TikTok将测试该功能,并根据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在未来几周全面推广。

如果全面推广,该功能将加入TikTok现有的创作者工具,如选择过滤所有评论进行人工审核,或过滤包含他们选择的关键词的评论。用户还可以选择谁可以对他们的内容进行评论。例如,用户可以选择允许平台上的任何人发表评论,只允许他们关注的人发表评论,或者根本不允许任何人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