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3:30

测速仪应用开发商面临英国司机的辱骂

一款利用人工智能来估计过往车辆速度的新应用开发者说,由于司机的恶性反应,他们被迫匿名。

这款名为"Speedcam Anywhere"的应用程序是一个由具有硅谷公司和英国顶尖大学背景的人工智能科学家组成的团队产物。它的创造者希望它能鼓励警察更认真地对待超速行为,并使居民、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能够记录他们地区的交通犯罪。

但是,自3月推出以来,对该团队的谩骂声让他们害怕分享他们的真实身份。但是开发者认为,如果有速度限制,那么司机就应该遵守法律,而且执法者应该执行法律。这不是对任何人的个人恩怨,减少这些伤害的方法是对超速行驶形成威慑。

该应用程序面临着困难。Google拒绝允许该团队在Play Store上发布它,说不可能仅用人工智能来估计过往车辆的速度,但是该公司提供该技术的演示时,证明这一说法是错误的。iOS版本也已经开发完成,但苹果公司尚未批准其发布,也没有给出延迟的原因。开发者表示,他们不知道为什么Google和苹果会阻止一项有用的技术,一项可以拯救人们生命的技术。

几年来,警察部队已经接受了用户上传的交通犯罪录像。这使得一些公民能够提交证据,导致数百起不安全驾驶的起诉。目前该应用程序不能导致司机收到超速罚单。由于Speedcam Anywhere的算法没有经过英国内政部的审查,它在法律上不是一个测速相机,不能为警察部队提供足够的证据,以发出超速的起诉。

开发者现在希望该应用程序的广泛使用将提醒警方注意超速热点,并鼓励他们采取更多行动来防止危险驾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