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2:00

Cyclotech和Yamato合作开发倾斜货运无人机

创新的垂直推进公司Cyclotech与日本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Yamato合作,利用Cyclotech的推力矢量推进系统,制作了一款外观非常独特的中等容量快递概念无人机

这架看起来很疯狂的飞机使用Cyclotech公司的六个福伊特-施耐德式推进筒飞行,这些推进筒在高转速下旋转,同时沿筒身长度的叶片不断改变其角度以引导推力。

CCY-01,正如这次合作所称,按常规使用四个推进筒,但额外增加了两个向后倾斜90度的推进筒。这使它有能力在保持水平的情况下直接产生水平的侧向推力,而不是像普通的多旋翼飞机那样侧向倾斜,这使它能够轻松地补偿横风,特别是在降落时,它还增加了另外两个冗余的垂直推进器,以防飞行中的电机故障。

形状独特的无人机机身被设计用来接受"包裹空运舱"(PUPA)货物舱,这种货物舱采用Yamato公司的设计,虽然该公司正在开发几种,但这项研究使用的是PUPA701,它被打造为一个整洁的小推车,能够装载大约30公斤(66磅)的货物。

PUPA在可伸缩的轮子上滚动,可以直接推到CCY-01的腿之间的装载位置,然后通过横跨其顶部的金属杆将其拉到机身上,这个过程可以收起轮子,使其准备飞行。这台机器的有效载荷重量为45公斤(99磅,包括PUPA),它的飞行任务可达40公里(25英里),速度可达约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地面占地面积为2.7 x 2.5米(8.9 x 8.2英尺)。它那古怪的机身,加上那些桶状推进装置,意味着它可以向前倾斜,进入一个低阻力的前向飞行方向,将PUPA作为一个机翼,然后向后倾斜着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