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1:15

免费流媒体服务IMDb TV将改名Amazon Freevee

亚马逊公司周三表示,将于4月27日将其免费流媒体服务IMDb TV更名为亚马逊Freevee。IMDb TV是亚马逊拥有的电影和电视数据库IMDb的一部分,是一个由广告支持的电视节目、电影和频道信息数据库,它在2019年首次以Freedive的名字推出。

亚马逊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项流媒体服务在过去两年里迅速增长,月度活跃用户增加了两倍。

"由于客户越来越多地转向流媒体广告支持的优质内容,我们为此开发了Freevee,为他们提供备受追捧的内容,而广告却只有传统电视的一半,"Freevee主管Ashraf Alkarmi说。

Freevee计划在今年增加70%的原创内容,包括电视剧、爱情喜剧和为家庭打造的影片系列。

亚马逊一直在考虑为IMDb TV重塑品牌,理由是它太难读了。报道称,其他的名称建议包括Free TV、Free Streaming TV和Zon(亚马逊的简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