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23:30

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功能将使Facebook在2022年损失128亿美元

苹果公司推出应用跟踪透明度功能近12个月后,一项新的分析预测,其第二年仍将对广告商造成重大干扰,Facebook、YouTube等将集体损失约160亿美元。苹果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在iOS 14中发布了应用追踪透明度(ATT)功能,它立即对依赖广告收入的公司产生了影响。到7月,据估计它给广告商造成了15%至20%的收入下降。

然后,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报告说,他的公司2022年的收入将受到100亿美元的冲击。2021年10月,由于担心ATT的影响,Snapchat母公司Snap的股价下跌25%。

现在,研究公司Lotame的一项新分析称,ATT正在继续产生影响--尽管它正在减少。除了ATT之外,苹果还废除了其旧的IDFA(广告商识别器)技术,但它引入了新的框架来帮助广告商,而且似乎正在被采用。

"[第二年]我们认为IDFA的变化将对企业产生近160亿美元的影响,"Lotame在其报告中说。"同样,这一影响的绝大部分(81%)来自Facebook"。

Facebook的81%代表了估计128亿美元,Lotame估计其余的收入损失为Snap的5.46亿美元,Twitter的3.23亿美元,以及YouTube的22亿美元。

然而,Lotame描述Snap和Twitter已经"基本上摆脱了"这种情况。例如,它们都在适应使用苹果提供的新测量系统。然后,Facebook也在努力减少对苹果的依赖,据说正在为广告商提供新工具。

尽管预测ATT第二年的收入将受到160亿美元的打击,但Lotame甚至表示不会继续研究这个话题。Lotame说,它预计"其他冲击"将影响广告业,到2022年下半年,ATT的影响将继续"延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