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20:15

自带外挂!iQOO Neo6支持屏下双控压感

今日晚间,iQOO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QOO Neo家族新成员iQOO Neo6。

核心性能上,iQOO Neo6不仅搭载全新骁龙8移动平台,同时还配备增强版 LPDDR5+超频版UFS 3.1,功耗更低,顺序及随机写入速度也大幅提升。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iQOO Neo6搭载三星120Hz OLED直屏,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支持独家双十倍触控微操”功能:10 倍触控分辨率+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

自带外挂!iQOO Neo6首次支持屏下双控压感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6还支持屏下双控压感技术,双指实现四指操作,让复杂的操控简单化,堪称自带外挂”,这也是Neo系列首款支持屏下双控压感的机型。

自带外挂!iQOO Neo6首次支持屏下双控压感

据悉,iQOO Neo6屏幕支持左右区域分别按压,对应两个压力操作,分别映射两个按钮,操作逻辑与传统压感肩键一致,按压”执行一次映射,松手”执行第二次映射。

对比需要多指操作的侧边按键,屏幕压感只需双指即可完成操作。

续航方面,iQOO Neo6内置4700mAh大电池,支持双电芯80W闪充,5分钟即可充到30%电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