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20:00

高通骁龙8系爆款神机!iQOO Neo5系列用户即将突破600万

今天晚上19:30,iQOO Neo6新品发布。

在介绍iQOO Neo6之前,iQOO产品经理汪衡表示,iQOO Neo5系列取得了成功,用户数量即将突破600万。

资料显示,iQOO Neo5系列是iQOO 2021年推出的机型,包括iQOO Neo5、iQOO Neo5活力版、iQOO Neo5S和iQOO Neo5 SE等,它们都是搭载高通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

其中iQOO Neo5、iQOO Neo5活力版、iQOO Neo5 SE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iQOO Neo5S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现在iQOO Neo6即将登场,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三星4nm工艺制造,首发Armv9指令集,配备新一代ARM Cortex-X2、Cortex A710、Cortex A510 CPU核心架构,以及新一代Adreno GPU图形单元。

GPU方面由上一代的6系更新换代到7系,Adreno 730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悍的GPU,图形渲染速度相比上一代跃升30%,而在相同性能下,Adreno 730则有着节省25%的功耗优异表现。

高通骁龙8系爆款神机!iQOO Neo5系列用户即将突破600万iQOO Neo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