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8:00

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排行:苹果居首、华为第三

近日,据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量达1.93亿台,同比增长4.3%。

其中,苹果出货量超3900万台,稳居全球第一,增长率为11.8%。

小米出货量为2900万台,位于第二,同比下降23%。

华为位居第三,出货量为1900万台,同比下降40%,Fitbit和三星分别排在四、五位。

在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方面,苹果一直凭借优秀的设计完整的生态链强大的性能在该领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现在苹果手表已经变成传统手表的替代品,在人们心中已经不再是一款普通的智能设备。

小米的出货量得益于其设备有较高的性价比,主要以低端的运动手环”为主。小米的穿戴设备以其较低的价格、功能丰富以及与iOS系统能够流畅的搭配,占据了以年轻群体为主的用户群体。

华为的可穿戴腕带设备的出货量下降主要是因为受到海外政策的影响,不过华为设备的产品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依旧处于行业的较高水准。

目前,大众的手机购买欲望降低,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加大对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的投入,也许不久后,我们就会有更多的可穿戴设备可以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