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7:45

国际足联推出FIFA Plus流媒体服务 免费提供40000场赛事与原创内容点播

如果你苦恼于长期无法去现场感受足球比赛的氛围,那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国际足球联合会刚刚推出了一项名为 FIFA Plus 的流媒体服务,特点是提供了超过 40000 场赛事的免费点播。此外这项服务面向全球市场,涵盖了直播、回放和其它原创功能,支持通过 Web 和移动设备端收看。

服务上线之初,FIFA Plus 将仅支持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FIFA 还将提供对更多语言的支持。

在 FIFA Plus 上线首月,该流媒体平台就将直播 1400 场比赛,每年覆盖来自六大联赛 / 百个会员协会的 40000 多场赛事。

从欧洲顶级联赛到此前未覆盖的赛事,涵盖了 29000 场男子足球和 11000 女子足球比赛。

即日起,球迷们可通过 FIFA Plus 收看蒙古乙级联赛、尼泊尔女子足球联赛和 3F 超级联赛,且 FIFA 表示该数字会持续增长。

原创内容方面,FIFA Plus 还有提供一部罗纳尔迪尼奥影片、有关丹尼·阿尔维斯的六部分纪录片,以及包括了 Carli Lloyd、Lucy Bronze、Wendie Renard 等球星访谈的五部分纪录片。

存档镜头方面,除了完整赛事或竞赛集锦,还有专注于特定球员的收藏、最佳进球、最佳助攻等类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项由广告支撑的流媒体服务仍处于免费阶段,但未来不排除收费的可能。

最后,FIFA 负责人 Charlotte Burr 在接受 Variety 采访时称,他们将进行战略性的扩张。参考行业和市场的动向,FIFA 还可能涉足游戏、社交、以及潜在的订阅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