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7:15

亚马逊广告意外揭示了OnePlus 10R新机的外观设计

传闻称一加会在 4 月 28 日发布 Nord CE 2 Lite 5G 和新款真无线耳机,但也有不少人在期待着去年发布的 OnePlus 9R 的继任者出现。有趣的是,通过一则在 Instagram 上投放的广告,亚马逊可能无意间泄露了 OnePlus 10R 新机的设计。此前,91Mobiles 已经抢先爆料过该机的规格和渲染图。而广告中出现的图像,也具有相当高的匹配度。

1.jpg

(图 via 91Mobiles)

后摄样式与泄露的渲染图保持一致,矩形模组区域容纳了三枚镜头和 LED 闪光灯。不过 OnePlus 品牌徽标从渲染图的正中,挪动到了后盖的右下角。

OnePlus 10R 的传闻配置为 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E4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和 HDR10+ 。(OnePlus 9R 则是 6.55 英寸)

2.jpg

官方已证实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芯片组(OnePlus 9R 为高通骁龙 870 SoC),搭配 8 / 12GB LPDDR5 RAM + 256GB UFS 3.1 ROM 存储组合。

此外据说 OnePlus 10R 有两个细分信号,其中一款内置了支持 150W 超级闪充的 4500 mAh、另一款则是 80W @ 5000 mAh 电池。(OnePlus 9R 为 65W SuperVOOC)

3.jpg

前摄为 16MP(S5K3P9SP 方案),后置主摄为支持 OIS 光学防抖的索尼 IMX766(50MP)镜头 + 基于索尼 IMX355 传感器的 8MP 超广角副摄 + 2MP 微距镜头。

此外 OnePlus 10R 将配备支持杜比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屏下指纹,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新版 OxygenOS 软件,辅以 5G、蓝牙 + 双频 Wi-Fi、GPS、NFC、USB-C 等连接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