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5:58

WatchOS 9可能会加入低功耗模式和新的心房颤动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Apple Watch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watchOS 9中加入一直保持的低功耗模式,该模式也有望扩展其现有的健康功能。

苹果手表1

苹果预计将在 6月的 WWDC上推出watchOS 9 ,一份新报告称它将包括健康和电池供电功能,以及Apple Watch的外观更新。

据彭博社报道,watchOS 9将引入新的低功耗模式。目前,Apple Watch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进入Power Reserve模式,并在电池电量降至10%时自动进入。

Power Reserve会关闭除时间以外的所有Apple Watch功能。然而,彭博社声称,在watchOS 9下,低功耗模式将允许苹果手表继续运行某些应用程序。新模式很可能类似于iPhone上的低功耗功能,除此之外,它会降低屏幕亮度。

据报道,watchOS 9还可能扩展当前有关心房颤动的健康功能。虽然不确定此版本是否发布,但如果它发布时,它将用于监测一个人在特定时期内处于心房颤动状态的频率。

目前的爆料消息称,苹果暂时不会加入有期待已久的血压监测功能。不过,新报告还声称,苹果将在Apple Watch中添加更多锻炼类型,以及额外的跑步指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