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6:30

3999元!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获iF国际设计奖:首销曾秒罄

今天,OPPO宣布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凭借设计感满分的可穿戴潮流包装、暗影柔晶工艺和彩蛋满满的定制配件,斩获2022年iF国际设计奖。

该机是OPPO 2021年12月份推出的定制机,首销时闪电售罄,人气火爆,售价3999元。

和标准版对比,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的机身进行了专属定制,它以金克丝为设计灵感,机身优化了光影效果对比,让手机后盖在不同光线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明暗效果。

不仅仅是手机本体,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的包装盒也极具创意。它采用了超究极死神飞弹”造型,这个包装盒还能通过附赠的背带,当做一个小型挎包来使用。

规格方面,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MAX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3999元!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获iF国际设计奖:首销曾秒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