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5:59

郭明錤:苹果 MacBook 出货因广达停工受到的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日前据日经亚洲报道,受疫情影响,苹果制造商和硕已停止在上海和昆山工厂的生产工作。停工将对和硕和苹果产生重大影响。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指出,这些工厂是和硕唯一的 iPhone 制造中心,而和硕负责大约20% 到30% 的 iPhone 制造工作。据称和硕「希望尽快恢复生产」,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复工时间。日经亚洲称,帮助苹果制造 MacBook 的广达也已停止其上海工厂的生产。

日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表示,广达停工将严重影响苹果MacBook出货。郭明錤提到,广达几乎是苹果MacBook的唯一代工厂,因此在苹果主要产品线中,苹果MacBook因广达停工期间受到的影响最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