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5:30

Lucid再推高性能版本的电动豪华轿车 续航达700公里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宣布,推出全新版本电动豪华轿车Lucid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将在今年6月在美国开始交付。

据官网显示,该车型将具有1,050马力,最高速度能达到168英里/小时(迈),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仅需2.6秒,续航里程为446英里(约合717公里)。Lucid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计划将于2022年6月开始在美国交付,建议零售价17.9万美元;8月开始在加拿大交付。

Lucid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Lucid Air Grand Touring是回应客户对更高性能版本Lucid Air的强烈需求。另外,我们之所以能够以惊人的速度构思并推向市场,得益于我们的“垂直整合”,自己开发和制造电动机和电池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