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5:05

苹果为Beats Studio Buds推出暮云粉、深海蓝和月岩灰三款新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苹果旗下Beats 于去年发布的真无线耳机 Studio Buds,现在已成为了 Beats 家族迄今为止在全球销售最快的一款耳机。今天 Beats 正式宣布推出为这款集众多强大功能于一身的真无线降噪耳机 Studio Buds 打造的三款全新配色:暮云粉、深海蓝和月岩灰。

QQ截图20220413150744.jpg

图片来自 Apple

Beats Studio Buds采用了无柄设计,并配有主动降噪(ANC)和透明模式。每个耳塞的外表面是一个可点击的按钮,可以配置为控制播放、电话、噪音控制模式和Siri的激活,也支持通过「嘿 Siri」语音激活。

目前,Beats Studio Buds 三款全新配色已登陆苹果在线商店 Apple.com、Apple 门店、Beats 天猫官方旗舰店、Beats 京东自营旗舰店和 Beats 苏宁旗舰店发售,售价为人民币10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