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3:15

苹果发布iMovie 3.0软件更新:引入更多预设模板 且可自动生成视频

苹果刚刚发布了面向 iOS 和 iPadOS 平台的 iMovie 更新,可知 3.0 版本中主要引入了“故事板”(storyboards)和“魔术影片”(Magic Movie)这两项新特性。老版 iMovie 的大多数用户,都是从一个空白项目开始,然后插入相应的照片或视频片段,但可能吓跑不少新手用户。

1.jpg

好消息是,在 iMovie 3.0 中,用户可在新建 Magic Movie 项目时浏览照片库,选择相册中的某些视频,然后一步步地遵照引导去操作。

更棒的是,软件会自动识别对话、人脸、动作等元素,且视频片段能够与自动完成转场、音乐和标题的拼接。

要是对自动生成的效果不太满意,也可按需重新排列或微调,比如挪动 / 移除剪辑、或修剪 / 拆分某些部分。

2.jpg

iMovie 3.0 默认提供了 20 种不同的剪辑风格,涵盖了动画、配乐和转场等效果。在切换风格之后,视频也将被自动重新生成。

如有需要,用户还可从购买的音乐、GarageBand 或其它“文件”中插入指定的配乐,且 iMovie 支持在视频基础上添加声音。

虽然它无法像相册应用那样自动生成“回忆”视频,但至少你可以手动创建类似风格的短片、辅以更大的创作灵活性。

3.jpg

至于“故事板”(storyboards),iMovie 希望帮助用户实现超越好莱坞式电影预告片的创意。

预设模板中涵盖了社交、教育、产品评测等类型,然后用户可以从素材库中抓取片段或拍摄新的镜头来填充,辅以充分的可定制性(包括修剪剪辑、添加标题 / 变更标题栏样式等)。

创作完成后,你可将视频存储到资料库中,然后分享至其它 App、或与其它苹果设备共享的 iMovie 项目(比如可在 Mac 上共享项目、并在电脑端继续调整)。

最后,运行 iOS 15.2 / iPadOS 15.2 及以上版本系统的设备用户,可于即日起通过 App Store 下载体验新版 iMovie 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