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1:00

Smart Modular推出Kestral PCIe傲腾存储扩展卡

全球内存解决方案、固态硬盘和混合存储产品领导者之一的 Smart Modular,刚刚发布了一款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储扩展卡(AIC)。其能够通过主板上直连 CPU 的 PCIe 4.0 / 3.0 x16 插槽,轻松扩展高达 2TB 的傲腾存储。

0.jpg

(来自:Smart Modular 官网)

当然,相关功能需要通过软件定义来实现,以将主机(CPU)上的这部分工作,转移到傲腾存储扩展卡上的 Intel FPGA 来处理。

Smart Modular 表示,Kestral PCIe 傲腾存储扩展卡很适合需要大容量内存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通过 Computational Storage 让程序获益于存储系统的提速。

1.png

工程副总裁 Mike Rubino 表示:“得益于 CXL 和 OpenCAPI 等新互连标准的进步,SMART Kestral AIC 可满足行业客户对各种外形的内存扩展模块和加速接口的需求”。

SMART Modular 为此投入了其在基于控制器的内存解决方案方面的多年研发经验,以迎合当今新兴和不断发展的服务器 / 存储系统的附加需求。

3.png

Kestral PCIe 傲腾存储扩展卡的主要优势有:

● 能够以更低的每 GB 成本,为每台服务器配备更多内存。

● 支持新算法和协议的现场升级。

● 可使用自定义内存解决方案,无缝升级现有服务器。

● 支持多种内存技术和协议,包括 Intel Optane DIMM、DDR4 RDIMM 和 LRDIMM 。

4.png

技术规格:

● 具有全高、半长(FHHL)、双插槽外形。

● 采用被动式散热方案(热设计功耗 / TDP150W)。

● 板载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支持基于多种 IP 的定制方案。

● 板载四核 ARM A53 CPU,辅以 2GB DDR4 + 8GB 加速存储。

● 提供两个独立的 DIMM 通道,支持傲腾 / DDR4 R-DIMM(单条最高 512 / 256G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