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9:39

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表示,尽管有传言称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会在2022年末发布,但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第一季度。一旦发布,分析师预计苹果将在第一年出售超过一百万台。

vr,oclous,主机,游戏

报告中提到,苹果的新头显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面临轻微的延迟。分析师还认为,苹果第一年的新耳机销量将在100万至150万台之间。

该报告还提到,内部设计的芯片将成为苹果混合现实耳机与其竞争对手的主要区别之一。该设备预计将拥有10多个传感器(包括摄像头)组合,这将使索尼、威尔半导体、舜宇光学和其他零部件供应商受益。

预计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将配备该公司专门为头戴设备制造的新内部处理器,就像苹果从英特尔转型时为Mac使用的M1系列芯片所做的那样。预计该耳机将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最多支持十个传感器、眼动追踪和手部追踪。据分析师称,这款耳机的价格可能高达3000美元。

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6月的 WWDC 上发布有关这款头显设备的某种信息。一些人认为,苹果会提供头显的预览,以及传闻中的RealityOS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