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0:02

阿里拍卖与图链暂停合作 将采用新版链进行数字藏品确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据蓝鲸财经报道,阿里拍卖已于 4 月 10 日终止与Conflux树图链合作,阿里拍卖将全部采用新版链进行数字藏品确权。随后这一消息得到树图链方面的确认,树图链工作人员称双方暂停合作的原因是阿里方不愿与公链合作。

46_1649814194.jpg

目前,阿里拍卖的版权交易合作公告中仅展示了与新版链的合作内容,并无树图链相关说明。

3 月 11 日,树图区块链研究院发布公告称,树图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使用“树图链”或“树图联盟链”。 3 月 25 日,阿里拍卖官微发文称,其应用的不是“一大批第三方公链”,而是正规监管的专业联盟链,数字收藏不涉公链,不可C2C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