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0:00

救命神器!Apple Watch将具有通过卫星发送求救功能

4月13日,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在Apple Watch中引入连接卫星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表发送紧急短信和SOS响应功能。

据此前报道,苹果可能在iPhone产品上率先搭载卫星连接功能,卫星连接将使iPhone无需通过运营商,就能够通过卫星网络向紧急联系人发送短消息。

但是这项功能最终没有在iPhone 13系列上实现。不过从外媒报道可看出,卫星连接功能最早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 14中应用。在iPhone产品上推出之后,Apple计划将该技术应用到Apple Watch上。

据悉,苹果的卫星连接功能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通过联系人发送紧急消息”,当没有蜂窝网络信号时,用户可以通过卫星网络向紧急服务和联系人发送短信。

二是支持用户向有关当局报告紧急事件,比如汽车、船只或飞机失事。不过该功能并不是在任何地方都适用,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当地的法规实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