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9:45

FF核心高管王佳伟离职:贾跃亭外甥 成功运作FF上市

据@证券日报 消息,法拉第未来(FF)近日出现巨大人事变动,FF核心高管之一、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从FF离职,多方消息称为主动离职。

报道称,一位接近FF人士透露,王佳伟擅长资本运作,曾为FF登陆纳斯达克起到重要作用。

而王佳伟出走的背后是,目前FF董事会与贾跃亭为主的管理团队之间的矛盾升级。

据悉,王佳伟曾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此前在美国创业并参与华尔街投融资项目,在资本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在贾跃亭创办的乐视控股和FF先后担任重要高管。

FF成立之后,王佳伟主导了FF的每一轮融资项目,融资总额多达20亿美元以上。

尤其是去年7月份,王佳伟还曾带领团队把FF成功推向纳斯达克上市。

除了重要人物离职之外,FF此前在4月4日还收到了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发出的通知,称其延迟提交10-K报表的做法不符合继续上市的规定。

其中提到,如果法拉第未来想继续上市,交易所希望公司在4月19日之前达到合规标准,法拉第未来也正在朝这一目标努力。

据悉,在今年3月份法拉第未来没有及时提交年度报告,当时它说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内部调查,公司独立董事特殊委员会建议发起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