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9:35

赶紧自查!巨量千川严打直播间投放商品“混淆信息”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巨量千川-关于“混淆信息”行为的专项治理公告》,直播间投放商品混淆消费者认知平台的行为作出惩罚。

抖音电商称,近期平台巡查发现部分直播间投放商品存在严重混淆消费者认知的情况,该行为不仅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对平台生态带来了不良的影响。平台现对此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自 2022 年 4 月 20 日起,平台将按照《【商家—发布混淆信息】实施细则》 加严排查力度。

image.png

对于投放的商家来说,平台表示会对不符合平台规定和要求的直播广告进行处理,处置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推广计划下线、限制或禁止投放。

在此,站长之家提醒商家及时自查自检,主动删除违规商品链接,停止分享违规商品,避免因此造成不必要损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