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9:30

Beats Studio Buds推出三款新配色售1099元 谷爱凌原型广告同步上线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贾楠 植泽坤)4月13日消息,Beats宣布为Beats Studio Buds产品线推出三款全新配色,分别为暮云粉、深海蓝和月岩灰,售1099元。同时,新配色的宣传片以凯雅杰柏和谷爱凌为原型打造虚拟角色,充满复古电子游戏风格。

Beats Studio Buds新配色

Beats Studio Buds新配色

在2021年中旬发布的Beats Studio Buds采用了定制的声学平台,搭载了双元件振膜驱动单元和数字处理器,用户可在主动降噪(ANC)和通透模式之间切换。该耳机的可播放音乐8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长可达15小时。另外,其还提供了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支持IPX4等级的抗汗抗水,采用USB-C充电接口。

不同于苹果自家的AirPods系列,Beats Studio Buds可以更好地兼容安卓手机。在安卓系统上,配合安卓版本的Beats app,用户可以直接操作定位耳机、查看耳机电量信息、更新固件以及切换聆听模式。

随着三款全新配色的推出,Beats还带来了一段名为“亮出你的色”的宣传广告片,旨在通过色彩与时尚来庆祝并激励人们勇于表达自我 。另外还有一条创意视频短片,以模特演员凯雅杰柏和奥运冠军谷爱凌为原型创造的虚拟角色在片中亮相 ,展现了三个不同风格的虚拟游戏世界场景,带给观众一场经典复古的电子游戏体验。

此次新配色的推出,Beats还特别邀请到了造型艺术总监卡尔邓普勒为凯雅杰柏设计了三款不同风格的造型,分别呼应Beats Studio Buds的三款新配色,由时尚摄影师克雷格麦甸掌镜拍摄,照片意在展示出凯雅杰柏的多面个性魅力。

据悉,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降噪耳机的三款全新配色将于4月13日起开售,目前官网在售配色为黑色、白色以及红色,售价为10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